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摩尔晚报]是反转还是中级反弹?

一.2000一线走到现在2320一线,其实还真看不出是反转,哪么如何来定性现阶段的上涨呢?

主要看上证大盘2400一线,大盘能过2400有多那么可以看成是大盘反转,也就是说2000以来的上涨是相对于1664的三浪三的上涨,这个三浪大反弹五浪上升会走到4200一线的,时间可能在16年初。

而如果上证在2400一线上下不多就打住开始大回调,那么可以看成是上证2000以来的中线阶段性大反弹,其结果会是有一年的下跌,直到下跌1664,这样就是相对于6000多点下来的三大浪调整,下破1664才算了结的下跌,

以上二种是哪种?1。多多注意上证日线2400一线的走势即可;2.周线上,我们再看一下二市周线,周线的120周线看深成本周及下周就上碰120周线了,这里如果大调整下行那么就可能要走以上所说第二种了,上证也差不多是第一次上破120周线的走势并不能说大盘是自2000一线的反转

120周线从趋势让看还是远远没有走出中长下跌通道的;但二市从量能上来看上证2000一线的时间段的量能还行,特别是2000~2300这一段来看还是放量的,从这一点上来看2000一线的上涨可以看成是大盘长线的反转,

其实2000~2300以来大多时候资金都是大量流出的,‘大量流出’意谓着什么?究竟是解套盘的流出还是主力拉起反弹后的抛出,这其中的道道即便是十几万块的正板软件也无法分辩出的

二.由此操作上偶们心理要有个谱。短线资金看2400一线的强度做去留,中长线看能过2400多少然后回踩又是不是启稳,做中长线进入.

也就是说2000~2350一线都只能是短线在其中。只有等上证2450一线后回踩在2180一线启稳之时才能中长线全进做三浪三大反弹直到上证4200一线。

所以现在你是中大户的话,仓们应该只是3成才对;

祝大家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