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摩尔晚报]看准抄底剑指6000

?短中看上证2800一线还会有个回踩,从时间量能上看,整固启稳还要到9月下旬或更长一些

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看准一二支股做短中高抛低吸的入场动作,不要过度追涨,跌下来要敢于稍大仓位的进入。

放眼全球我们这次下来算了跌得很大的,而且这次5000点的行情上下都是放大量的,也就是说自有杠杆以来的放量第一波5000点的上上下下的过程,只是中国资本步入成熟资本市场的第一波小浪花而已,

世界东方大国综合实力位居前五,上证才区区3000点,二市不过3000条,未来会有多大上行空间是可想而知的。

更有关乎于全民养生之保险资金都选择入市,3000不是底是什么!

可以这样说不出二三个月,上证将开启迈向6000、10000点的行情将指日可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