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摩尔晚报]短中走法参考

就上证来看可能的走法或有以下。

最好的走法是60天线止跌,也就是今明二天就可能回升看短线到3050一线,也就是短线看2900~3060区做振荡,洗盘夯实后看上证3600一线为一波短中大反弹。

3000一线振荡多方力量不济看中线走跌,去2500一线或是2100一线都不一定,这一想法来自欧美市场。美股现在怎么看都是在年级别的诱多,也就是短线诱多后,接下来一年都可能走跌

短线看在60天线处会有所反抽不管能不能去到3050一线,今天或明早都应该短线做多,即便是短线走不到3050一线选择2的走法也不至于明后天又是二中大阴,除非今晚欧美大阴,

短中看好上证走反弹选1,但和欧美市相背离,不相信美股短中还会有蛮一段时间的强势诱多,所以很纠结要不要重仓死守上证60一线。

长线看认同现在是三浪三中,现在是三浪三的二浪调整,即便选2到2100一线也是正常的二浪调整极限位,可以接受。

如何你不怕明天的操作是,今天重仓的明天稍有反抽后清空,再次回踩近60天线时再次重仓,这后择机清空或是持有到3050一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