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摩尔晚报]历史的今天

上证现在的走势有点象2010年9.17号这天,或者说更象2010年8.26号这天,所以明天下跌你赌是不赌。

明天注意创业指数看看是不是诱空,

日线的MACD看象是波段的调整,上证分时图15、30.分向下.60分时下不多后可以上行,所以明天诱空还是真跌要注意。

欧美高位振荡还算平稳,

综合来看上证明天60天线处、30分时调到位后可吃部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