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牛市的机会都是砸出来的(千万经典实战交割)
原文地址:牛市的机会都是砸出来的(千万经典实战交割) 作者:打造精品

同构筑大底阶段磨底不同,牛市主升阶段的机会,通常都是产生于短线回调。尤其是类似昨日急挫走势,带来的机会更大。

大盘昨日短调后,今日强力反弹,主要是资金风格切换之后抢盘资金导致的结果。这种反弹,总体是以收复昨日阴线实体为目标,从而实现再度换手。

今日反弹后,并不等于调整结束,后市应该还有一砸一拉再诱空的过程。通过两砸两拉再诱空模式,主力资金就可以把不想要的筹码换给追涨盘,把想要的筹码借机加仓,后再运行慢牛攀升节奏。

大盘如期在2800点一带获支撑,主要是银行板块等蓝筹发力的结果。银行板块再度走强,估值继续修复是一方面,更主要的是降准预期。而外围资金尤其是沪港通带来的增量资金,应该是主要推手和最受益者。

市场开始普涨了,成长性主题机会在短调后也开始大面积出现,这种切换后市会通过先砸后收手法完成。在牛市,任何回调在释放短线风险同时,带来中线机会。 机会是砸出来的,区别是追涨和埋伏策略不同,最终收益不同罢了。

经过一两周整固后,大盘将会进攻3500点了。年底之前,大盘大部分时间应该在在2825点之上运,从而为明年全年牛市构筑新的中期平台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