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没过6124点前不要言大顶(千万经典实战交割)
原文地址:没过6124点前不要言大顶(千万经典实战交割) 作者:打造精品

本周大盘边洗边拉,以单边逼空的模式,持续向上突破。今日成功上试2900点,3000点也指日可待了。

各路资金疯狂入场不计成本抢筹,推动大盘上扬,这是牛市的常态。虽然由于短线上涨过猛,技术上开始出现超买和背离,但大盘中期趋势仍然安全。

对于短线背离的修正,在本周间或洗盘的基础上,择机再进行一波回调整理,大盘仍将会继续向上拓展空间。这就是大牛市,在到达顶部之前,只有更高没有最高。

投资者不可因大盘疯狂上涨而过早言顶,从长线角度来看,本轮大牛市周期会很长,5到10年属于正常。从空间上来讲,没有突破6124点之前,是不会出现大顶的。至于阶段回调高点,最终都是低点,回调带来的就是机会。

因双雄涨停,再加上券商集体涨停,市场有些非理性了,投资者仍需注意避免追高,等市场回调再加仓的策略仍然有效。

期指做空力量已经被绞杀干净了,盘口来看似乎缺少强力的对手盘,这表现上来看是好事,实则意味着短线风险要来临的。周五大盘再拉升,短线做空的机会就开始显现了。但是需要强调的是,这种短线机会仍是技术修复性质,中期向上逼空大趋势仍然不变。

因估值修复到达3000点就算基本到位了,再往上涨,就是泡沫开始的阶段。因此,在大盘再往上进攻3000点时,操作上不可盲目激进。

没过6124点前不会现大顶,但我们需要在此时提示投资者短线有背离,更有必要。尤其是踏空的投资者,如何处理好踏空和追涨的问题,从而成功以最佳时机上车是当务之急。本周只有洗盘带来的机会,更大的机会是下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