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A股九月上涨将超多数人想象(千万经典实战交割)|#审核#|
原文地址:A股九月上涨将超多数人想象(千万经典实战交割)|#审核#| 作者:打造精品

? ? ? 利用打新引发的暂时钱紧,主力资金本周进行了强洗诱空。在挤压出浮筹和割肉打新盘后,周五开始回收失地,一举收复五天线,为下周一实现九月开门红打下技术基础。

? ? ? 一轮牛市来临初期,类似近期这种牛回头带来的机会非常难得。但因为投资者因为技术不成熟,或者心态不稳,易被主力资金有意主导的洗盘而出局。实际上,如果没有本周打新对资金的暂时抽离,大盘早就创新高了。不过从行情大小角度来讲,越是充分的调整未来的行情越大。

? ? ? 从大级别的技术形态来看,大盘构筑老鸭头结构更紧凑了。八月份形成了超级老鸭头,基本可以明确处于三浪主升的九月上涨将会比七月份更猛。

? ? ? 上涨将超大多数想象。尤其是下周初,市场有望在周末利好刺激、新月资金宽松、打新资金回流二级市场、割肉盘回补、场外增量资金二资入场等刺激下走出强逼空走势。

? ? ? 九月行情,主导力量仍是之前分析的金融地产资源板块不变,其中非银金融之券商、地产转型板块、煤炭等更值得关注。主题机会,则会集中在政策改革利好主线之中,包括重组、沪港通二次启动、国企混改、传媒娱乐、智慧城市上、棚改等等诸多机会涌现。

? ? ? 对于投资者来说,坚持中期持股短线回调加仓,尤其是本月最后几个交易日吸筹就是最成功的策略。之后,等待拉升就可以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