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股市上涨开始步入新常态 (千万经典实战交割)
原文地址:股市上涨开始步入新常态 (千万经典实战交割) 作者:感嗯之心

一浪拉升,二浪回洗,这都是正常节奏。大盘在上周利用打新对资金抽离进行最后洗盘后,周五探底回升,今日高开高走,再次实现周一开门红,技术形态修复很好,随后将开始步入主升三浪周期了。

小调大涨或连阳上攻,是主升阶段常有形态,股市最多明后天盘中小踩一下确认下方均线支撑,之后就有望步入新常态上涨。

在这个阶段,真正的牛股都会无视任务所谓压力位一往无前的上涨,通过诠释牛股不言顶让投资者强化做多意识。因此,新常态上涨阶段,踏空的效应会更加明显。

明日开始,大盘量能会逐步放大,有的蓝筹会象小盘题材股一样表现。随着打新解冻资金加入,突破前高向2300点区间切入将水到渠成。

市场已经验证了之前回调洗盘的性质,把牛回头性质的洗盘当成顶部看待从而把机会当成风险来操作是错误的。建议已经被洗出局的投资者,一定不要错过后两天盘中技术性回踩重新上车的机会,以免错过主升浪。

仍然维持国庆节前后大盘进攻2500点区间的判断不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