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副空大涨中注意下题材分化(千万经典实战交割)
原文地址:副空大涨中注意下题材分化(千万经典实战交割) 作者:打造精品

? ? ? 在前期磨底中,我们成为坚定看多布局的少数人。成功完成布局后,我们反复提示投资者等待行情启动,明确市场向上突破坚定不移。

? ? ? 在昨日大盘成功突破三角形整理后,年线已经不再我们讨论的主要话题了,我们认为主力的主要进攻目标将指向2177点,国庆节前后将有望切入2500点一带。

? ? ? 受经济数利好、国家定向宽松、技术因素作用等刺激下,今日大盘一举突年线,并乘胜追击成功拿下2100点,标志阳线确立市场步入中期主升。不仅如此,沪港通带的红利,也是今日做多的主导力量,直到沪港通正式出台,这一主题都将成为多头的一面旗帜,也是本轮行情最赚钱的主线之一。

? ? ? ?蓝筹的启动,不仅仅是市场风格转变的结果,更是A股开始向成熟市场接轨的结果。前期入场的资金,社保和外资都是主角,盲目看空的只有国内的一些机构和中小投资者。

? ? ? 大盘已经走出凤尾开花的结构了,这是三角形整理后的必然结果。市场步入均线全面上扬主升阶段后,捂股和坚持趋势交易成为主流策略。但在大涨之下,我们有必要理性提示投资,适当注意下风格切换带来的局部题材分化。技术上后两天会有回踩年线动作,给空头纠错和场外资金提供入场机会,但空间不会很大,应该在2095点一带完成,希望之前还在观望的投资者,不要在趋势更加明确之时仍然固守错误思维。

? ? ? ?我们能够做到在投资者最悲观时坚定提示机会,也能做到提示短线分化局部风险,也有信心和能力在未来阶段逃顶时提示撤退时点。而目前,投资者坚定持股适当注意局部题分化服从做多总趋势就可以了。


? ? ? ?逼空才刚开始,任何技术回踩都是为新的进攻作准备。完胜之时,在此对大家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