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超级“老鸭头”即将构筑成功(千万经典实战交割)
原文地址:超级“老鸭头”即将构筑成功(千万经典实战交割) 作者:感嗯之心

本周大盘先扬后抑,主要进行技术修复工作,并利用下方缺口牵引,对短线获利盘和跟风盘进行强洗,周五回调接近尾声,技术上下周最迟周三,将有望进行新一轮连续进攻。

从形态来看,大盘正在构筑一个超级“老鸭头”。股语云:千金难买老鸭头,踏空的投资者切不可错过难得的纠错机会。

本周主力资金一边打压权重主导洗盘,另一方面加仓新兴产业优质筹码意图明显。这样,下周初蓝筹结束修整后,有望现难得普涨行情,进攻2300点的走势必然展开。

下周五是期指交割日,同熊市相反,主升阶段,交割日虽仍会有震荡但市场多头将占主导,因此,交割效应不但不会影响行情展开,反而有望成为助攻因素。

关注周末消息面变化,本年度越是往后,利好越会多。目前来看,稳增长释放的政策红利和沪港通带来的改革红利,都是值得期待的:再次定向降准、降息以及取消红利税、恢复T 0等利好随时都会出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