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股市“七翻身”有望完美收官(千万经典实战交割)
原文地址:股市“七翻身”有望完美收官(千万经典实战交割) 作者:感嗯之心

? ? ? ?七月份,大盘先整理后持续强力上攻,七连阳大涨迎来明日收官,“七翻身”收出月线中长阳已成定局。

? ? ? ?从短期走势来看,周一长阳逼空后,这两天及时进行了强势整理,技术上有望在明后天再现放量进攻阳线,继续向更高的目标区间进军。

? ? ? ?从盘口来看,主导本轮行情的蓝筹休整的同时,成长性题材股又开始活跃 ,市场已经步入良性运行节奏了。国庆节前大盘上攻为主技术上已经确立,操作上投资者不要过于看重短线波动,以免被洗出局。

? ? ? ?目前市场做多人气已经被激活,赚钱效应也越来越明显,任何回调都是加仓机会。明天关注下2195点争夺,此点位拿下,就是短线回洗整理结束的信号,新一波进攻又可以展开了。对于板块,紧紧围绕改革主线操作就是最赚钱的主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