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升行情已经起步

? ? ?市场总是在众人悲观中崛起,眼看近期大盘重心下移,然而就在市场“空”气弥漫下,周三两市股指不仅没有往圆弧顶形态转变,反而集体呈井喷走势,资金大举抢筹再现疯狂,新龙头强势崛起。

? ?据好股道监测,周三两市资金流入达1200亿,直接掀起近200股涨停新风浪。其中近期超跌、估值低廉与高成长类个股,成为资金狂攻对象。如近期因徐翔被查,华丽家族、龙宇燃油等相关概念股连续暴跌后今日强势崛起,大大狙击了空军气焰;此外,虽然港交所否认年内开通深港通,但券商股依然全线涨停板,说明主力对低估值个股开始逐步建仓,这也引爆了保险与高成长性新兴产业个股大幅飙涨,如新华保险大单封涨停,软件、互联网金融爆涨7%,业绩暴增的东财、同花顺亦强势封板等。可见在一轮妖股被洗牌后,估值低廉、错杀、超跌、新兴产业与高成长类,最先引起资金共鸣实现报复性反弹。

? ? 权重与题材纷纷大涨、沪指更是创了本轮反弹新高,市场做多力量重新被点燃,短期大盘有望构筑回暖平台。笔者认为,引发近期股指回调的因素,主要是改革利好兑现后套牢盘与获利盘双重打压,同时徐翔被查妖股谢幕打击人气。不过,三季度国家队证金超1.2万亿巨资救市、社保三季度也大举买入蓝筹、产业资本同样大手笔增持,上周新增开户数已连续第三周回升。国家队、机构与散户基本达成了做多共识,利多因素在积累,而系统性利空因素尚未抬头,故而大盘有能力再度向上拓展空间。

? ? 本次短线反弹空间上靠近3500附近,休整以后和近期的盘整时段组合成双平台推动动量,再度将大盘推升至3700点附近,这也是上个月初本博一直强调的将于十月底或11月初启动的中级行情,当然也可以说现在中级上升行情已经起步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