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维持轮动的赚钱效应

? ? 周五大盘虽然窄震坚守3550点高地,体现尚有支撑。但收盘同一时间,市场却出现了对空头有利的两大信号,空方会否借此进行反扑?投资者应该调整好总体判断,继而把握后市。

? ? 第一个信号就是"墓碑线"(也叫倒T型线)。从周K线指标来看,沪综指收出压力沉重的倒T型线。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一般在反弹的相对高位后出现这种线,后市面临变盘的几率往往上升,这次会不会继续验证呢?第二个信号就是从创业板指数与深成指情况来看,也都体现出周K线显现较长的上影线,显示上档压力较为沉重。综合而言,三大指数同时发出警示信号,确实引起了投资者的担忧。

? ? 股指向上运行多日,在套牢盘和短期巨大获利盘的两个阶段性"路障"面前,反弹绝不可能没有压力。不过正所谓好事多磨,目前的走势正是对投资者眼光的一种磨练;同时,在这样的背景下政府重启IPO,更说明监管层对A股的维稳底气与信心;而且,随着年底的保增需求越发明显,股指为了突破套牢盘的压力,政策面将更有可能释放更大利好维持轮动的赚钱效应。

? ? 目前支撑完好。但是随着近期市场的持续上涨,短期获利兑现需求强烈,市场调整也属意料之中,不过市场回调幅度太深的可能性并不大,IPO重启后市场并不缺乏做多动能,下跌可逢低吸纳,大跌即为抄底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