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80023末日轮操作思路
? ?580023连续两日涨势喜人,有末日轮的架势,明显有主力资金在运作。明确一点,目前仍是高溢价,结局仍是会价值回归的。操作思路,没有经过大幅下挫,这两日行情只能归结为反弹,高度注意前期的压力线。
?操作观点:这两日行情,极有可能是原先主力在做拨高出货,撤出的准备,虽还有一月的时间,但正股已是高点,上升困难,不排除,后市虽大盘一起回落,导致58023价值回落。按此分析,580023目前宜短线操作,个人感觉,每日尾盘买入,第二天早盘冲高卖出,比较不错。
? ?权证无论是时间还是空间上都已调整到位,不必谈价值投资,权证本身就是投机品种,既然有投机的时间价值,则行情有起有落,拭目以待新一轮的行情,必将在无数割肉者的及极度的成交萎缩下,诞生。操作建议,买入并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