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做好迎接普涨行情的准备 (千万经典实战交割)
原文地址:做好迎接普涨行情的准备 (千万经典实战交割) 作者:感嗯之心

良性的技术回调整理,因今日大盘有望突破2965点并成功收盘3000点,现结束信号。

现在,除了新股申购和期指交割效应能够引发短线震荡外,技术修复完成的大盘,有望再度持续上攻。而且,下一轮拉升不会是象上一轮那样,只涨蓝筹不涨八股,而是会出现普涨行情,后步入慢牛节奏。

投资者在利用近期整理加仓的基础上,要做好迎接新一波大涨的准备,包括把资金配置在主流品种,做好并利用诱空完成最后布局,立足明年行情的中长线定位进行布局等。

技术上大盘近期整理完成并进行必要诱空动作后,将会进攻3478点。从今日盘口来看,不仅仅是金融蓝筹,有色资源板以及其它蓝筹也具备再度持续发力的条件了,大盘拿下这一点位并收复3500点将是水到渠成,区别就是春节还是春节后了。

目前安全边际最高的品种是先于大回调到位的品种,这一类股未来会成为稀缺,投资者可采取埋伏策略布局;而对于本轮行情龙头板块之一的券商“不死鸟”品种,短调后重新走强,应采取持有但不追进的策略,虽然强者恒强,但仍要避免接最后一棒的风险。

两会概念和成长性板块,是年底前安全边际最高的重点目标,不要总等股票持续拉升走牛再去追涨,再现踏空或满仓踏空之窘。要想做到这一点,学会埋伏仍是决定性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