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蓝筹暂时休整 题材全面开花(千万经典实战交割)
原文地址:蓝筹暂时休整 题材全面开花(千万经典实战交割) 作者:打造精品

在突破重要压力区时,需要发动蓝筹权重,以实现强力突破。突破需要理由,本轮是以估值为主线,在政策利好和改革红利释放背景下实现的。

自突破2617点后,因上方没有明显技术压力,市场总体呈现单边拉升格局,行情以蓝筹为主导。到达3000点区间后,估值回归正常,AH接轨基本完成后,市场为消化区间压力进行必要回调整理,是良性的必要的。

这个调整仍然很温柔,且以箱体整理实现几成定局,时间周期仍维持之前一两周左右的判断。不仅如此,在蓝筹阶段休整同时,主题机会开始显现了。这种轮动是牛市必须的,只能保持持续的赚钱效应,行情才能不断延续下去。

在震荡整理中跟上新热点学会调仓,坚持中长期趋势坚定捂股,前者是以后者为基础才能更好完成。而不会调仓的投资者,只要手中个股不是明显的出货品种,继续坚守仍是可以的。

本周主要完成第一波回调,以揉搓模式进行不利于减轻市场震荡。操作上投资者可等短调结束,或采取重个股轻指数策略,及时捕捉新热点,仍然看好二三线蓝筹和新兴产业的主题机会。

蓝筹进行必要休整后还会走强的,现在先炒题材赚钱,适当注意下短线分化。在牛市,把回调当成机会,比夸大风险更有意义。

踏空追涨的易被短套,回调埋伏永远从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