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大盘此波调整能到哪(千万经典实战交割)
原文地址:大盘此波调整能到哪(千万经典实战交割) 作者:感嗯之心

没有必要的短调,就没有长期牛市。

大盘近期持续逼空,主要是杠杆推动的结果,场外资金不计成本追涨使得市场边洗边拉,难有象样调整。这种带量持续逼空走势难以持久,必要的调整迟早要到。

今日大盘上午低开仍然持续逼空,下午突破3067点后开始持续跳水,在14:12二次下杀,最终破掉了5天线,一阴包双阳,短调形态确立。

对于这种调整,我们认为是必要的也是良性的,是迟来的调整。如果这个调整能放在上周进行,本周震荡就不会这么明显。但由于非理性跟风盘太猛,结果延后了。实际上先行指标在上周五就出现的短调信号,今日加以确认了。

调整是大盘切入3000点一带充分换手的过程,这个换手,一方面会让一些不会炒股的投资者尤其是新股民上一堂风险课;另一方面也是主力资金调仓换股的过程。从时间周期来看,仍然维持之前两周左右的判断,但考虑到降准预期,有望提前。不管如何,投资者应先注意防范短线风险。

从空间来看,大盘第一回调目标是2825点,今年的年线得收在此点位之上。而2800点就是本轮调整的中轴区间,回调应该分两波,最终再度形态一个大级别整理平台,后延续上涨趋势是合理演变。大盘是在2800点之上完成第一波短调还是破掉,是投资者关注的重点。

注意下热点切换,那些先于大盘调整到位逆市稳步走强的品种要保持关注。而对于形态断头阴放量破位品种,反弹出逃换股是不二选择。

因为是阶段短调,越调机会越大,不可因调言顶,短空长多仍然不变。牛市中的急跌,对于踏空的投资者来说是福音,您准备好了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