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A股开始步入“纯爷们”时代(千万经典实战交割)
原文地址:A股开始步入“纯爷们”时代(千万经典实战交割) 作者:打造精品

周一大盘低开低走,击穿5日和10日线,临近20天线收盘,量能较前一个交易日萎缩。从盘口来看,大盘虽然收阴,但两市仅一只个股跌停,市场回调应属主力资金利用短线今日低开持续高走阳线,明确了昨日阴线主力有意打压性质。经过反弹大盘初步修复好技术形态,基本收盘在5天线附近,市场依托20天线向上进攻为合理演变。

主力巧借打新对资金抽离效应和近期一些利空甚至是利空传言进行反打,通常都是持续拉升前常有的试盘动作。这种动作一般不常有,只有持续反弹后为测试市场抛盘和承接力度才会出现。从近几天盘口来看,筹码锁定良好,因此,消化掉利空后再反身向上属于自然。

不仅如此,半年线今日成功向上金叉上穿年线,这样,大盘所有重要中长期均线都开始向上发散,呈现完全的多头排列,同以往那种阴气十足形态不同,现在是阳气冲天的“纯爷们”状态了。这种形态,想往下做空会遇到重重支撑,没有实质性大利空,是砸不下盘的。因此,即使是空头想做空,也得拉出高位真正的强背离才行。

在“纯爷们”时代,因趋势更加明确,均线助涨效应明显,市场易步入明显强势。而市场的风险和收益也将因资金的追涨同步放大。因此,操作上投资者一方面要服从趋势,另一方面则要越涨越要冷静,不可追涨杀跌。

蓝筹尤其是金融再加地产蓝筹主导下一波行情基本确立,投资者接下来只需静待政策利好、沪港通效应和估值回归补涨共振引发的新上涨到来就可以了。

先抑为后扬,后扬关键是再创本轮上涨新高,因此,2350点的突破才是战略性和决定性的,也是后几天看盘要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