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主题机会将成年底赚钱主战场(千万经典实战交割)
原文地址:主题机会将成年底赚钱主战场(千万经典实战交割) 作者:感嗯之心

自创出3091点阶段高点后,大盘及时回调,如期展开箱体整理,目前仍运行在2825点之上,强势特征明显。

操作上投资者应明确以下五个要点,以合理策略在年底前进行布局,为明年行情做充足准备:

一是明确目前整理是构筑中继进攻平台性质,本周有望结束整理,再度上攻,下一目标3478点。

二是短线整理后,做好迎接降准等政策利好准备。

三是明确牛市回调带来机会的实质,注意借回调吸纳筹码。

四是明确市场切换基本成功,之后蓝筹由快牛变慢牛同时,主题机会将成赚钱主战场的实质,操作上要注意节奏。需要强调的是,类似券商等“不死鸟”品种还会表现,但相对风险偏大,投资者宜转向新启动主题机会更为合理。

五是明确市场阶段性特点,明年两会行情概念和年底前的消费板块更值得关注。

在明确以上要点之后,投资者操作一方面仍然继续捂股为主,适当调仓;另一方面要把握好市场节奏,不可因短线整理过早言顶。不仅如此,有些投资者逢热点必建仓的操作也是需要改进的,手中个股不能太多,围绕真正主线热点操作才是合理策略。

需要提醒的是,本周五又迎来期指交割日,注意利用交割效应拿货而不是被震出局,是决定拿多大红包过年的关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