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怪哉:6000点胆大包天,1700点胆小如鼠

6000点胆大包天,1700点胆小如鼠?


 


股市中,不论是投资还是投机,人性的至命弱点是贪婪和恐惧,6000点充满希望,敢打敢拚,英雄虎胆,1700点悲观失望,胆小如鼠,如此这般,100人中99人大亏是历史的必然。如今,股指从6124点跌到1720点,总跌幅为71.8%,为A股历史历次行情调整之最,距80%的调整极限不足9%,多数股价距低历史最低位不足10%,却不敢买了,鬼相信在这个位置上能把你长期套牢,就是真的套了,也是短期的,何况从现在开始分批买进,你怕什么?千万别报有能抄到最低点的幻想!从现在开始,分批买进,大跌大买,必是赢家。


 


个人观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