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22日操作计划书
在大盘股的再融资消息不断的利空影响下,大盘指标股再次纷纷倒下.而逐利资金也都不断的向以中小板为首的小盘股中不断集中,寻找突破.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的行情演绎到了极至.从技术看,沪市方面是明显的下跌中继,包括中石油,中国平安,工商银行,万科等几个大块头的技术如出一辙,让人看的捏把汗.目前虽然它们跌幅不小了,但是这个价位也没有估值优势,所以客观的看应还要创新低.中石油为例,23显然还不是它的最低点,至少还有10%的下跌空间.中小板方面却是另一翻景象.以金风科技,华星化工等等为代表的我们一直强调的价值成长股不断的勇敢的创出新高.其实这个矛盾自6000点下跌就开始了.不过现在已经越来越明显了.看指数尤其是沪市是不应该买入股票的.然而很多股票经过这近2000点的下跌愈发牛气冲天.我把这定义为局部牛市.这批股票就是在重复茅台,钾肥,苏宁等的道路.大盘暴跌顺势调整,大盘反弹就会创新高.现在凡是符合这个规律的股票我们都要长期重视.

    对于操作依然建议目前阶段远离大盘指标股,结合年报时间重点关注中小板为首的价值成长股的局部行情.抛开指数的烦恼,安心做价值成长股,是近段时间的最好策略.

    出于对中信国安的强烈看好,将031005纳入股票池.有望复制580012云化权证的走势.对于权证不懂的朋友慎入.

    股票池     金晶科技    天马股份     广电运通   金风科技  三钢闽光  荣信股份   红宝丽  云天化    武钢股份   中信国安    580013   031005   洪都航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