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00390-金瑞科技)操作详解

?


备战未来新能源汽车电池商机无限


?


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为公司带来新的增长空间。公司作为镍氢电池的正极材料球形氢氧化镍的主要生产厂商,作为我国氢氧化镍产业产能霸主企业,公司在新能源汽车开始商用化前公司已经开始了磷酸锂铁电池材料的研发工作,积极备战未来新能源汽车电池带来的商机。


?


扭亏为盈利润逐步恢复



?


金瑞科技的主导产品四氧化三锰在行业处于老大的地位,市场份额雄居榜首,公司经营环境近期持续好转。钢铁行业进入二季度以来产量复苏趋势明显,由此带动下,电解锰价格也在回升当中,这两方面的转变使得公司电解锰业务处于景气上行当中,预计第四季度恢复增长。同时,我国及世界宏观经济的逐步回升也将拉动我国电子类产品的国内销售及出口,因此公司四氧化三锰、磁芯及氢氧化镍业务收入、金瑞科技在贵州铜仁地区拥有两座锰矿山:黄塘坪矿和白石溪矿,储量分别是131 万吨和270 万吨,平均品位19.5%。计划今年底建成投产。预计达产后矿石年产量是12 万吨左右,使公司的原料自给率达到50%左右,毛利率将相应上升。利润逐步恢复、扭亏为盈。


?


金瑞科技大股东重组如箭在弦


?


金瑞科技大股东为长沙矿冶院属于小型央企在目前央企整合的大背下,大股东变更的可能性极大,据消息灵通人士称:金瑞科技大股东长沙矿冶研究院于中国五矿集团就公司重组事宜已经达成一致,本次股权无偿划转完成后,中国五矿集团公司将持有长沙矿冶研究院100%的股权,进而成为金瑞科技的实际控制人,消息灵通人士坦言:他了解到此次重组仅仅是集团做大做强上市公司的第一步,后面还有更多优质资产注入的可能!重组后股价空间无法想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