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下周走势几种分势(详解)

博主周三重仓买入(000033/新都酒店)主力今日在大盘起稳后急速拉升已涨停板报收,本博股票再次得到市场验证,今日本博已减仓(000033/新都酒店)周四看本博买入今日未卖出者不必惊慌本博今日减仓(000033/新都酒店)博主认为其周一必将再次放量拉升,前期新高将很快被击破,昨日买入(000703/世纪光华)今日全部清出。


今日本博带客户进入(000789/江西水泥)股价从5月开始调整,时间已长达半年,早盘主力试盘明显,博主不解其早盘试盘明显压盘较轻散户深套其中,大盘起稳有助处散户持股信心在此大环境中,主力试盘后便开始横盘打压,表现出一幅被市场抛弃景象。博主认为主力目的很明确手中筹码较少,借机惊出惊慌散户。井喷行情已经确认。早盘博主果断带客户高价抢筹(下周有望再次强势拉升)


谢谢各位投资者对本博的支持,因周末本司在深圳圣廷苑酒店举行第四届投资沙龙,近两日报名客户入座已经得到安排,周日下午两点可直接拨打博主电话已便安排。(近日考虑到本博股票频繁被不法份之利用,今日将不公开本博操作交易单)如发现与本博股票雷同行骗者,今日可要求其拿出交易单,以便认证,本博再次申明:本博无任何分公司,无与任何机构合作。无出售任何,软件,分成,会员-之业务一且打着本博股票收费者,便可识为骗子。


?


本博将每日盘中不定时更新/客户观看到本博股票与盘中通知股票有差异请在本博留言以便及时解决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