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九月十日操盘计划

——近期没有买煤炭没有买有色更没有买钢铁,却买进了不涨的券商股,而且是二线券商股长江证券长江证券看好的原因只不过是没有涨多少,理由站不住脚,炒股的思维模式已经是那样了。经过这么长时间的调整,回归单打一,小账户就持有长江证券一个股。十大股东拿长江证券五年多,他们的成本价是10元,加上五年的时间成本,估计要到12元以上了。因此长江证券和其他证券不一样的,其他证券机构都是赚嗨了,什么时候减持,什么价位,机构都可以清仓。长江证券就不同了,这恐怕是我买进的主要理由。和庄家共进退。就怕拉两个板我就跑的差不多了,希望年底的时候我依旧重仓持有长江证券。长江证券将是我高抛低吸的标的股,这几天北上资金进入了上亿元,希望今天给我几个点的涨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