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14日大盘震荡 -2922跌21点

政府工作报告修改78处:多条涉及房地产 补充“遏制热点城市房价过快上涨”!

沪指今日延续震荡态势,全日基本都围绕昨收盘点位横向整理,最终微幅收涨0.07%结束一天交易,收报3239.33点。两市合计成交4600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今日万科最高涨了8%,带动房地产股上冲;螺纹钢期货大涨,钢铁股上涨!我老是踏错节凑,卖掉首开股份涨,买进的江苏银行和券商股却是跌的,只能继续守仓了!

新增加28万元的账户,希望能有改变!一人操作,风格难改,唯一不同的是个股持仓比例!坚持玩000069 600006 600909 600919 601881等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