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市真的来了,买什么股

欧洲股市周四(3月16日)大幅收涨,英股富时100指数再创历史新高!美股也在21000点小幅震荡!中国股市还在半山腰!昨天沪市大盘跳空上涨,牛市真的来了,买什么股?

次新券商三兄弟,中原证券已经创历史新高!中国银河还差一个板!近期是次新股行情!保守的投资者可以关注江苏银行!

昨天晚上万科公布九公司15.532亿股质押;这样恒大系所持14.07%股份全部质押!恒大下属企业将所持约15.53亿股万科A股份表决权委托给深圳地铁。这样宝能系”持有25.4%股份,深圳地铁取代华润持股15.31%,中国恒大持股14.07%,万科管理层通过金鹏计划持股4.14%,万科企业股中心通过德赢资管计划持有3.66%股份,安邦保险持股6.18%,刘元生持股1.21%,万科工会持股0.61%。H股11.91%,证金和其他基金持有5%,合计为87.5%左右,这样剩余的13.7亿股32万户持有!也成了小盘股!周二拉大阳调整两天,今天看股权之争尘埃落定会怎么表现?直接影响房地产板块的走向!

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要变更为中天金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布拟对全资子公司贵阳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阳金控”)增加注册资本520,000万元。增资完成后,贵阳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由990,000万元增至1,510,000万元。公司持有贵阳金控100%股权不变。看今天能不能放量涨停了!

 据中国航空工业集团3月16日消息,3月15日,中国航空工业与东风汽车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新能源汽车、汽车关键零部件、汽车智能化装备、专用车、通航服务等方面开展形式多样的合作,建立长期互信的伙伴关系,树立央企合作典范,逐步实现新能源汽车和汽车关键零部件的自主掌控,携手推动我国向汽车强国、制造强国的战略转型。“新能源汽车国际论坛2017”将于3月20日至21日在昆山举办!这两条消息可刺激600006今天放量大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