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股市的无奈

-----早上刚起来手机就蹦出来消息,欧美股市齐涨,纳指再创历史新高!你美国怎么敢这样呢?从1300点涨到6000点,泡沫太大了,应当停盘半年让发疯的股民冷静一下!降不下来不行聘请刘大炮过去,泡沫大你们不知道金融风险么?

-----今年,中国股市依旧在3000点挣扎,我非常羡慕万恶的资本主义国家,牛市一来就是好多年!也许刘大炮能把中国股市带进五年慢牛!无奈股民不成熟啊,怎么教育也难教育成功!无奈中国的企业多了,都想在资本市场分一杯羹!无奈中国的股市大小非没有眼光,怎么只赚十几倍就玩了!不是我们涨不上去,是我们的主席压住不让涨,谁涨查谁,跌死活该!2017年,是完全性的淘汰之年,是投资理念的淘汰之年。只认为有股灾1.0--2.0--3.0万万没有想到还有第4第5次!无数的散户抱着一跌不回头的垃圾股,进入漫长的寒冬;而日益壮大的机构投资者,开始全面主导市场,市场就此跨入成熟的门槛。重点要说的是,监管利空触发狂风暴雨正血洗,A股面临系统性风险。今天回补2196缺口,看下周是不是能企稳上涨了!真成了股市抛弃我千百遍,我视股市如初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