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24日30万实盘291700

-----中国股市什么时间才能脱离政策市呢?28年里几乎总受制于政策调控,股市涨跌始终没走入健康运行轨道。这也导致中国股市除了受全球金融市场波动等因素的影响外,其走向很大程度上与行政导引相关联。 股市违背市场价值规律、受政策影响频繁暴涨暴跌带来的负面影响,会让部分投资者利益无辜受损,尤其是信息来源偏少、心理承受能力较弱的中小投资者,更容易遭血洗。A股20多年高达90%以上的投资者是亏损的,其根本原因即在于此。骂是没有用处的!机构投资者血洗中小股民,大盘本应当在今日回补3196点的缺口,在3150点横盘筑底,开盘15分钟就砸下60点!手段之狠、速度之快、令人不寒而栗!几十家跌停,七百多家跌幅超过5%,一半以上跌幅超过3%!也许年线是支撑点,我认为只是有一丝希望吧了。

----今日实盘再度爆跌2777跌85点!现在很是苦闷是不是减融资!不减天天跌!加上利息更惨!

30万实盘中一签,新增资金7000元,今天亏5500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