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9日操盘计划

-----我参加比赛实盘比赛,群里第一名,可称的上 圣的梦游史中思,今年收益率已达103% 。他说比如你每天看盘,你原来想好一个完整的计划,但是盘面的稍微波动,大盘的一些意外情况,他会使你失去理智,而抛弃了所有原来所做好的完美计划,这就是精神上的问题,因为你的能力已经达到了可以赚钱的层次,但是你精神根本控制不了你自己,这个就是需要对自己境界的一种修炼,如果你长期做不到,那我劝你远离股市。我写操盘计划的,目的是规范自己的操作,不再任性,和乱换股。

-----继续持有的个股短时间涨的多了先出来!分时走坏也要先出来,买进的个股必须是技术图形走好并且放量的才可以!昨天收盘持有的三只券商股,对我本金来说满仓,来回换股造成今年收益才三个点,没有融资的利息高,而股神梦总5月10日还亏8个点,到昨天已经赚了一倍多,天地之差!实盘户就采用三三制,三成首开,三成券商,三成资金做短线,没有机会就做持有的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