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操之过急

------ 昨天是北京2020-2035年城市规划国务院批了利好兑现了。于是北京的房地产股齐齐上涨,今天却是大幅下跌!我昨天进的华侨城今天高开两分钱就开始下跌!有色也低开低走,这样跌完了昨天的涨幅!今天我出了券商股加仓有色和首开!这样操作自己有点操之过急!而昨天进的东方铁塔今天再跌5%,幸亏买的不多!这就是追涨能赚钱,接刀断手指的逻辑吧!其实自己看好的东风汽车今天涨的很不错,为什么自己6.6元卖掉,跌下来不去买,反而买了好多华侨城?贪便宜吃大亏!

目前是七成仓的有色,半仓首开和半仓华侨城,留了一成仓的券商股!下午开始可以不用看盘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