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29日操盘计划

-----今天是周线、月线、季线共同收盘日,加上双节前最后一天,大盘连续三天无量震荡,虽说剩一点点缺口没有补,只是对后市的判断难度增加了,对大趋势毫无影响!大盘见3391点已经调整11个交易日了,形成了一个小小的下降通道,今天能不能中阳改变就看国家队了,节后就要开大了,肯定是跌不深的。

-----期货锌夜盘又创18个交易日新高,技术图形完美,理论上放假期间期锌极大可能会再创11年的新高!原计划中金岭南今天冲高减两成仓,这样一走就需要考虑考虑是否减那么多了,盘中再定吧。中金岭南收盘站上12.4元只不过是站上10周线,收盘在12.6以上才站上5周线,如果能够收到12.8元以上则是周线一阳吃两阴的最佳进攻图形!最不济也会收一十字星12.2元,不管了,如果今天放量也许继续加仓了,就看庄家如何表现了。

----首开的机构无法形成合力,都不愿意拉,只怕成为炮灰,近几天波动大,有机构参与,盘面看上下都很轻松,毕竟总额的75%集中到十大股东手里,加上部分机构的暗仓,5万多小股民估计手里连人均8000股都没有,而且留下来的大多数是死多头。涨跌由天吧。

----华侨城月线三连阴已经成为定局,庄家够很,砸到十月均线,离5月均线接近一个板,今天减仓只为两节期间少出利息,而非是不看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