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会走向何方

-----从九月二十日到今天二十二个交易日,造成我由赚20%到亏20%!平均每天亏三万,大盘还是微微上涨!对我来说又是一次股灾!关键是抗不住啊,借款加融资杠杠效果钢钢的。经历不下十次股灾的我近期失眠了,大盘涨到3371我却回到了2300点,三年了回到了起点!反思这是为什么?截止到十月份,市场有不足10%的个股创下新高,30%的个股录得上涨(扣除掉新股,实际不足25%),70%的个股相比年初是下跌的,难道我们进入到了一个假的市场当中吗?

----回过头来我们再看全球市场,不断地新高,大牛市行情已经运行了好多年,而唯独A股如此喋喋不休,那么是谁阻碍了行情的上涨?我们的经济增长速度可是全球数一数二的,究其原因,太多的理由让你哭笑不得,你能怪国家队高抛低吸?你能怪大小非减持?你能怪新股发的太多了?市场根本原因是无法承受如此过快的发行新股,如此大小非在市场上减持!炒股的人大面积亏损!在这样大好形势下,有关部门管理的资本市场如此哀鸿遍野,如此虚假,不能不说是一种悲哀,如果持续下去股市会走向何方?也许崩盘是早晚的事!一旦技术派和融资户大量减仓任何事情都能发生!

----我一直看好的首开股份,从2008年元月开始到今天股价从17.8跌到10.7,期间仅仅定增就高达百亿!同期的华夏幸福涨了千倍!半年报还两亿的利润,三季报却是亏掉了半年的利润,如果不是卖孙公司利润9个亿,简直惨不忍睹!管理层如此操作为什么?首开股份仅仅四年出的利息就高达200亿!难道公司只会贷款买地?谁去监管!谁去查!本来信心满满的却在周五破位下跌,无奈割掉!

----下周大盘见生死,破掉3349就要继续减仓!正像股友留言得到的时候要懂得珍惜,不要等到失去的时候才知道珍贵。有钱赚的时候,任何价位卖出都是对的,只不过是赚多赚少的问题。如果有把握,可以继续持股;如果没把握,还是立刻兑现的好,不要等到将利润还给庄家时而后悔。有钱赚的时候为什么不走?即使卖错了也只是少赚而已,为什么非要等到亏损时才想着要斩仓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