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股爆跌了,A股怎么走

-----昨天晚上到今天凌晨,美股又爆跌了!万恶的美帝终于爆跌了,而且是最后半个小时跌了近五百点,估计也是多杀多了,我看了一下美股的日线,昨天下跌1032点不过是对周二周三下跌的反包,总的下跌幅度才是6%!从2017年元旦到今天依旧有4000多点的涨幅!然而我A股从2017年元月,就连最虚假的沪A也才上涨159点,实际上期间跌30%以上的占了一半!期间如果刨去新股,上涨的股票不到500家!这怎么能和一口气涨了八年多从6500点26600整整涨了20000点的美股比跌幅呢?美股跌10000点也比我大A牛的多!

----美股爆跌了,A股怎么走?昨天创业板的乐视网跌停打开,今天怎么走对创业板直观重要!如果一字封死跌停板,则创业板不乐观,从哪里来回到哪里!创业板2012年从585点涨到了4087点,目前还有千点涨幅,跌到1560点,已经到总值的四成,跌穿下一支撑就难说了!而沪市20月均线就是3217点,今天低开再探也就到位了,如果击穿,不排除跌到3000点才能企稳。我A股里的钢铁和银行和煤炭股已经远远低于国际通常的市盈率了!昨天晚上方大特钢大比例分红,今天直接一字板也许是就会单骑救主,毕竟钢铁股涨的少,这两天普遍跌了近10%,拉升有底气!钢铁起煤炭跟,也许大盘转危为安!当然了,今天要是收盘再跌100点,斩臂出局也是对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