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2日投资新征程第52个交易日1716

-----投资新征程第52个交易日1716,今天涨了66点,三成仓的江苏租赁今天开盘五分钟板了,明天逢高继续减仓。大盘3180跌了28个点。不但补掉了缺口,还跌的多了,明天有机会反包!

----41万实盘今天收盘318900,今天涨了12900元,国金证券有机会不亏出来,利好券商股的消息也许明天就会拉升!既然做短线,参考15分钟线还是很有用的,昨天买进的阳光城赚了一点出来了,昨天给朋友买进的黄金股赚了几个点也出了。现在管理的几个户持有江苏租赁、首开股份和国金证券以及国元证券各占三成,今天的短线股我进了一点超跌的万家乐目前盈利2个点和尾盘进了8000股亚泰600881明天应当都能赚钱出来,明天计划加仓首开股份,赌年报分配利好。

-----不会空仓等于不会炒股。牛市应长线看多短线看空,熊市要长线看空短线看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