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3日投资新征程第53个交易日1728,

-----投资新征程第53个交易日1728,今天涨了12点,大盘3159点今天跌了21点,我持有三成仓的江苏租赁今天开盘就板了,我看封单三千万股就没有再关注,结果错失卖掉的良及。换手率高达37%,大部分人的成本在11.5元,我由于割肉的,成本高达12元以上!大盘3159跌了21个点。美股涨我大A也跌,美股跌,我大A大跌!

----41万实盘今天收盘320900,今天涨了2000元,国金证券今天大跌。这次调仓又是大错!管理的几个户原本持有江苏租赁六成仓,结果割江苏租赁换成了券商股、这样调整结果相差20%!今天按计划加仓了一点首开股份,卖掉昨天进的两只票,今天进了一点云海金属和煤炭股!主要是找感觉!大盘连续两天跌,账户由于持有江苏租赁涨了,还不是太难看!短线很难做,亏钱的几率大。

-----不会空仓等于不会炒股。牛市应长线看多短线看空,熊市要长线看空短线看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