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持有长江证券的理由

----长江证券是注册在武汉的综合券商,业务含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证券代理买卖!排名应当在上市公司15名上下,但是总市值却排在22名,主要是其前十大股东持股稳定,基本上有几个股东持股5年以上!就连中国证券金融也持有的1.4亿股也是在2015年7月救市买进的,其它武汉地产和湖北宏泰是在2016年6月25日以10.56元的价格参与增发的。就连第一大股东也是花费100亿的真金白银从海尔集团手里买过来的成本高达14元每股。加上今天发行的四十亿债券,三年期利率才3.2%!换而言之,这四十亿融出去,三年也有六亿的纯利润(融资利率为8.35%)。长江证券的融资规模在200亿左右,如果这二百亿有4%的利息差,其实每年就可以有8亿的利润;加上刚发行的债券2亿利润,每年仅仅这两项就有十亿利润;占2019年利润的60%!连续四个交易日两市成交破万亿,券商的佣金收入又是大幅增加!这也是牛市券商股大幅涨的基础!重要一点是券商的自营盘,股市水涨船高,自营盘赚钱了,券商股更是大涨!目前长江证券正是黎明前的黑暗,持有不涨,我也可以做高抛低吸,不用再去选股了。其实长江证券涨到十元应当很轻松,十元之前十大股东都不会抛售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