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财位1

?


風水上的財位(中)
個人的財位 - [本命財位]
?

每個人因為命卦不同,有自己的四個吉方與四個凶方。四個吉方幾乎都與財富發生關連。到底哪一個可以用來做自己的財位?還需要根據本身的客觀條件與需要來做選擇。


生氣方-



這個方位是貪狼木星的位置,具有強大的生長力。凡是自己做老闆的人,都應該選擇這個方位作為自己的財位,可以藉風水的助力,讓自己的事業更上層樓。有志於自己創業的年輕人,尤其需要重視這個方位。


天醫方-



這個方位是巨門土星的位置,氣場穩定平和,與健康的關係最密切。因為先要留得青山在,才能談有柴可燒,所以它也與財富有密切的關聯。凡是從事醫療工作(如醫生、護士、藥劑師、營養師)或者與醫療有關的職業(譬如說推銷健康保險、營養食品)的人,應該把自己的天醫方當做財位。


延年方-



這個方位是武曲金星的位置,具有聚合收斂的力量,與婚姻、感情的關係最密切。武曲星有 ‘貴人星’ 之稱,象徵事業上多貴人提拔。薪水階級,尤其是從事公職的人,想要加官晉爵,應該用延年方作為財位。


另外如果從事與電腦有關的行業,無論軟體、硬體,拿延年方作為自己的財位,也不會有錯。


伏位方-



這個方位是輔弼木星的位置,氣場徐緩向上,具有穩打穩紮的特色。年紀比較大,或者已經退休的人士,不妨以這裡為財位,謀求一個生活豐裕的晚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