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财位3

?


風水上的財位(下)
每年變化的 - [流年財位]

?


流年的財位


風水上的九紫飛星,每一年會 ‘飛臨’(風水上的名辭叫 ‘挨’)房子裡不同的部位。九紫飛星中有一顆八白左輔星,素有 ‘財星’ 之稱。這顆星每年飛臨的宮位,就被稱作流年財位。


(舉例來說:2007年八白左輔星飛到西南,這一年的流年財位就在西南方。2008年八白左輔星飛到東方,這一年的流年財位就在東方。)


三種財位哪個最重要


這三種財位,可以說各有所用。


房子本身的財位,主要是影響到這棟房子能不能聚財,所以對營業場所,可以說關係重大。(但是對住家來說,雖然也有影響,恐怕就不如個人風水來得重要。)


個人財位影響到人的進財能力(也就是賺錢、存錢的能力),所以論住宅風水的時候,首重個人財位,房子本身的風水要靠後排。(但是對商店、工廠或辦公大樓來說,個人財位的影響就有限了。)


流年財位因為每年改變的緣故,只能當年有效。所以就影響力來說,不像個人財位,終其一生都有效力; 也不像宅財位,在房子被拆除,或者房屋本身的運勢完結之前,一直有效。


不過也不能完全忽視流年財位。



它的爆發力比較強。如果流年財位剛好與個人財位或者宅財位重疊,只要使用得當,當年就可大發,不需要等財氣慢慢累積。

要防它會成事不足,敗事有餘。萬一流年財位走到宅風水或者個人風水的洩氣位或者煞氣位,處理不好,當年難免要破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