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反弹要痛下狠手

?今天午后有波冲击很不靠谱,说好了是试盘,说差了是心怀鬼胎。要想真反弹,必须放量攻击,市场好久差的就是这个,所以就跌到了现在。


?? 明天要反弹,就必须痛下狠手,一举弥补缺口收复三条均线,当然,站上2200收复30线,那就是标志性转势大阳。如果还是磨磨唧唧就是找打,就是钻入无底洞,股民就全都变成了无处可逃的耗子,那才是惨绝人寰!


?进入查 看即将拉升的牛股


? 汇丰PMI公布的早,与大陆官方趋向比较一致,对市场影响不小,差的时候,股市一路狂跌;今天公布的汇丰PMI创5个月新高,还是熊样难改,这足够管理层反思了。咬住IPO不撒嘴还在发,幻想经济回头股市大反转的美梦还在做。竭泽而渔,天下可怜人。


?? 现实明摆着,有什么研可调?玩花活根本把大盘玩不上去,而无底洞就是深不可测的血盆大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