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重点可关注哪些板块

? ? 大盘今天开始对2214进行争夺,说实话,这个点位支撑并不强,但这个点位刚才位于下跌的上轨线上,所以引发了资金回补,虽然收盘在2224,但离2245还很远,短线来讲,2245还有机会上攻,但还要看量能放大情况,本周五是5月17日,一个重要的时间点,如果大盘能守住2196的话,后面还有机会,说实话,现在的盘面确实很弱,再加上央行再次出现收紧信号,股市的震荡格局短时间内很难打破,提示大家注意短线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