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月20日股票投资亮点及策略

?05月20日即将爆涨6%以上的股票是:(600428中远航运) 敬请关注!


投资亮点及策略:


颇多亮点聚焦 业绩高增可期


  中远航运是中远集团旗下的核心公司。中远集团成立于1961年,成立的初衷就是要作为中国远洋运输的主要承担者。过去几年,集团主要是发展干散货和集装箱,目前干散货运力已居世界第一,集装箱运力排名世界第五,油轮运力排名世界第19位。同时,集团过去也发展了杂货和特种运输业务,并在国内市场占据垄断地位,而其主要资产就在中远航运(600428)下面。由于集团从一开始诞生就从事竞争激烈的远洋航运,中远集团整体的管理能力较强,且历史负担较小。因此在远洋运输行业中具有行业竞争的绝对优势。

  ?

  三大因素将助推公司业绩大幅回升。①公司多用途船和杂货船面对的市场环境与干散货市场相关性较大,国际干散货市场运价的大幅回升有助于提升公司多用途船和杂货船的运价水平。②中国快速增长的机电产品和机械设备出口,导致出口航线高度景气,货多船少的局面将推动出口杂货运价持续提升。同时高附加值的机电产品所占比例快速提高,致使公司平均运价快速提升。③公司综合税率呈下降态势。公司一直实行的是33%的所得税率,06年公司通过在天津保税区设立子公司等措施,已将综合税率从33%降至27%。08年实施两税合并政策,公司综合税率还将继续下降。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