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3大热点会成为涨停大本营

? ? ?每周末我都会为大家挖掘几个热点板块,我周末挖掘的热点虽然未必是贯穿全周的热点,但至少是下周上半周的热点,能为大家及时的提供可操作的热点板块,之后每天晚上的博客会根据盘面的变化,挖掘新的热点在博客分析,新看博客的朋友,可以收藏本人博客,及时查看博客,把握市场热点轮动。

下周3大热点板块分析:?


一、页岩气。页岩气板块指数最近持续放量,上攻势头出现,而板块里的龙头品种不断刷新新高,002554 002221 002476等,都是持续创历史新高,虽然最近持续走强,但始终属于慢牛推升格局,还没出现加速连续拉升的疯狂阶段,只有加速拉升、连续放量上攻,才有可能达到阶段高位,比如网络游戏、影视娱乐、触摸屏、锂电池等热点都是由缓慢上涨到最后的集体加速拉升、持续放量,才可能出现短线高位。页岩气的3龙头品种加速趋势已经形成,开弓没有回头箭,已经到达加速临界点,下周必将集体爆发。另外,下周第七届国际海洋油气大会召开,短线是页岩气的催化剂,未来页岩气还有第三轮招标,政策扶持利好不断的新能源品种,始终受到资金关注,每次有消息刺激的时候,都会出现短线炒作,下周不可错过页岩气。?



二、军工。军工板块主要看好几个细分行业,一是北斗导航,(本周四我们低吸的600435周五早盘赚9%高抛,这就是对军工细分研究的成果),二是航天航空飞机制造领域,三是航母船舶制造。但是这3个细分行业不会同时都升温,要结合技术面和消息面在不同时期做不同的细分行业。下周,我依然看好军工板块中的卫星导航、北斗导航中的部分龙头股,短线必有资金炒作。?



三、LED。LED中的弹性大的个股都集中在创业板,在创业板高处不胜寒的背景下,还能否看好LED中的创业板龙头?我的答案是肯定可以看好。一是因为LED板块指数刚从缓慢上涨趋势转为加速趋势,刚刚加速初期,量能还没过分放大,加速上涨趋势不会马上结束,下周还将持续上涨,二是因为LED板块的创业板都是小盘低市值个股,对创业板整体影响非常有限,即便创业板指数高位放量,也不会马上下跌,未来高位震荡期间,不影响LED的继续上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