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06盘中>前期涨幅过大股票面临调整压力

市场的变化就是这么快,早盘一个小时还冲涨停的农业,创投,期货概念股在之后的盘中急跌,从高点下跌超过10%的股票有很多。同时以中石油,银行地产为代表的权重股表现强势,市场用一个声音再次证明,大盘的走稳必须建立在指标股的坚挺之上。


   前2日市场倒二八特征明显,2类的概念题材逆大盘大涨,而今天其他的8里面的股票终于翻身,而8里又分为权重股的2与中小板的6,建议2类题材的股票密切关注主力动向,除了有切实政策利好与高成长预期的个股,其它股票退出观望:2类权重股在大盘方向未确定之前也以观望为上:密切关注6类的超跌,低市赢,基本面良好个股,逢低吸纳,在近期的翘翘板行情中,此类个股的机会将远远大于风险


翰林珍股


此栏目以价值的眼光发现市场中被掩埋的珍品,在大盘震荡的格局下,一般都位于中短期底部,业绩优秀,市赢率合理,同时筑底充分,一触即发。对于近期涨幅巨大的个股,不再进行推荐。


<600188兖州煤业>


点评:股价自最高点已经下跌超过30%。但本周以来公司股价振荡上涨,今日更是长阳拉升。目前股价已经有一定价值低估,存在较大投资价值。随着煤炭价格不断上涨,公司业绩有望实现快速提升。2008年,煤炭价格上涨成为公司增长主要支撑。2009年甲醇项目投产后也可为企业贡献不费盈利。而2010年,新增产能的投产成为公司最大看点。


技术分析:今日巨量长阳,k线在60日生命线下调整多日,今日主力冲击60日均价20.95这一敏感关口,最终受大盘拖累,量能显示后续仍将冲破此一关键点位,以芙蓉出水之势蓬勃绽放。短线macd,kdj,日线均金叉


今日小调正是进场机会


<601111中国国航>


点评:作为国内唯一挂国旗飞行的航空公司,将是2008北京奥运行业最大受益者,2008年业绩必将猛增。本月3月24日奥运圣火点燃,作为奥运概念板块的龙头产品,很可能在本月受到主力炒作。自2月15日配售股上市,股价调整充分,投资价值显现。


技术分析:继上周5以及本周1放量拉升之后,昨日今日缩量调整,macd指标由绿翻红,短线macd,kdj,日线均金叉。


今日在权重,奥运板块带动下已经显示向上动能


<600834申通地铁>


唯一上市地铁公司,行业垄断性强,经营状况良好,技术面显示经过长期调整,双重底部已经扎实,股价和向上,有突破望前期高点


<000623吉林敖东>


超跌绩优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