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06收评】热点转换 春耕布局

今日大盘先抑后扬,市场扼杀了前期受到资金追捧的创投,期货,三农概念板个股的继续炒作,三大板块集体受到空方打压,盘中震荡剧烈。在中国平安再融资获得通过的利空出尽之后,平安今日股价早盘就强势冲击涨停,带动了权重指标股的集体回暖,大盘最大涨幅逾3个点。奥运板块在沉寂多日后今天也有良好表现,概念龙头西单商场,北京旅游等皆以涨停报收。


  大盘今日放量上攻4400点关口,最终易手,但是底部成交量的放大说明了场外资金已经逐步介入,大盘热点的切换也在呼唤投资者从狂热追逐炒作热点回归带价值理性上来。估计创投,期货概念因为最终方案还没有出台,且股价也仅在前期高点附近,还有被资金继续关注的潜力,而股价迭创新高的农业个股将面临见短期顶部的危险。


<600188兖州煤业>


点评:股价自最高点已经下跌超过30%。但本周以来公司股价振荡上涨,周三更是长阳拉升。目前股价已经有一定价值低估,存在较大投资价值。随着煤炭价格不断上涨,公司业绩有望实现快速提升。2008年,煤炭价格上涨成为公司增长主要支撑。2009年甲醇项目投产后也可为企业贡献不费盈利。而2010年,新增产能的投产成为公司最大看点。


技术分析:周三巨量长阳,k线在60日生命线下调整多日,今日主力冲击60日均价20.95这一敏感关口,最终受大盘拖累,量能显示后续仍将冲破此一关键点位,以芙蓉出水之势蓬勃绽放。


今日小调正是进场机会,股价调整,外盘仍旧强于内盘,主力压盘吸筹意图明显


<601111中国国航>


点评:作为国内唯一挂国旗飞行的航空公司,将是2008北京奥运行业最大受益者,2008年业绩必将猛增。本月3月24日奥运圣火点燃,作为奥运概念板块的龙头产品,很可能在本月受到主力炒作。自2月15日配售股上市,股价调整充分,投资价值显现。


技术分析:继上周5以及本周1放量拉升之后,macd指标由绿翻红。


今日在权重,奥运板块带动下已经显示向上动能,在20元附近密集成交,是为以后冲破此关口打下坚实的基础


<600834申通地铁>


2市唯一上市地铁公司,行业垄断性强,经营状况良好,技术面显示经过长期调整,双重底部已经扎实,股价和向上,有突破望前期高点,此股是典型的弱市中的慢牛。


<000623吉林敖东>


超跌绩优股,看看除了钢铁板以外还能找到象000623这样14倍超动态低市盈的个股否?公司在药业板块的资产,收益,增长率均名列前茅,现在的价位持有这样的个股,就是放心等待就可以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