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21看盘》大盘健康 热点活跃 需谨慎乐观

大盘继前2日走出小阳后,今日很有可能出现三阳开泰之势,相比与昨日的单针下探反抽,今天的大盘走的很健康,相信大家坐过山车一般提心吊胆的心稍稍放松了一下,总的来看,今日大盘较昨天稍微缩量,但是震荡幅度明显收窄,个股热点也纷纷涌现,奥运板块,新能源,期货概念等表现不凡,其它中小板个股也顺应反弹要求走势不错,在石油石化,地产银行,煤炭有色等权重板疲软之时,仍然撑起大盘半壁走红。


    大盘现在显现走出高速下降通道的迹象,只是稍稍起稳,大小非解禁还在虎视耽耽,再融资也是悬而未决,这些市场心理面的重大阴影如果没有有重大政策利好来平复,很难形成真正的反弹,建议仓位较重者可以借此波反弹控制下仓位,轻仓和空仓的投资者可以适量参与现波段,精选优质低价股,超短线操作热点概念股。


经过之前那样排山倒海的跌势,大家一定要强化风险意识,要认识到跌的原因,跌的过程,涨的原因,涨的过程。跌的隐因没有解决或者是被平衡,涨的开始就没有那么快到来。


本周末密切关注政策面消息以及周边金融市场走势,敏感的大盘是顺势攀升还是再来个180度转弯?周末的消息就将决定周一的红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