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弱势虽延续 四月尤可期
 

  周一大盘因周末利好未兑现,低开后继续维持下挫,上拉,再下挫的低位震荡格局,沪指再跌107点,量能方面较上周5明显萎缩,显示市场人气已经再受打击,盘中前期强势股创投再次大跌,钢铁,煤炭也显现资金流出迹象,金融,地产虽有起稳迹象,但没有爆发性量能推动,只能随大盘沉浮。


盘中3500点位的支撑已经显得苍白,明日大盘技术上有向下考验3400点的要求,但是考虑到没有什么重大利空以及“利好出尽”,明日再次回抽5日线3500点附近,收小阳概率较大。


再次遭遇僵局,考验的是每一个市场中人的意志,众目瞩望的利好没有出来,市场还是要按自己的规律走,明天就将步入2季度,4月-7月是市场环境较为宽松的阶段,周边股市起稳了,市场估值不高了,大小非解禁规模缩小了,继续大举做空的理由少了,唯一还能让市场再像今天这样大幅调整的理由就是市场的人气,对于后市,我们应该要有信心,操作上坚持多看少动,抓住市场人气的敏感点,一击必中。


 


弱势是一场煎熬,调整好自己的心情,更好地去应对这个“以人为本”的市场,翰林希望每个朋友不管暂时成输,都有万事具备的积极心态去面对随时可能出现的“东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