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猎  庄

猎  


  庄家是老虎,我是猎手,散户是山羊。


  庄家是散户的天敌,但二者皆是我的朋友,为我赚钱……


  只是我用我的智慧与学识去奴驾两者……


  寻庄、猎庄,一是要智慧,二是要勇气。


  是庄,再隐蔽总是要显身上涨,是老虎总是要出来觅食。优秀猎手总在其现身之时盯上、跟踪、瞄准、射杀、收获、回家。然后再养好精神、备好弹药进行第二次的出击……


  是庄,再隐蔽总是会露出马脚;成交量是脚,K线是脸,均线是行走的方向,把握三者勇敢跟踪出击,你就可以称得上股市猎人。


  成交量在各阶段变化有各不相同的含义,庄家进仓、震仓、出仓的量能看似相似,结果却各不相同,就看你的眼力(知识与经验的积累再加上智慧的练就,没有捷径可走)了。


  K线也同理。


  均线是方向,沿着老虎行走的方向不难遇不到虎,当然关键时刻是你猎虎还是虎伤你,就看你的功力了。


  所以说,股市不是赌市,不是靠运气,是靠能力。见到老虎惊惶失措,被虎所伤的总是散户(散户没有猎手的本领),猎手见老虎则更加果敢勇猛,更加兴奋,及时出击射杀于枪下……


  所以说,你不是猎手,不要进股市。是羊总有一天会被老虎吃掉,靠“运气”只是被迟吃早吃而已……


  所以说,不要想着靠运气与赌性,要先练就一身过硬的本领,再来扒虎皮、食虎肉……否则只有一个下场:有来无回……


  当然,还有一个更好的办法,雇用猎手,坐享其成……


 


  ----献给可爱、可怜的散户大众们,这里是钱生钱的地方,是钱吃钱的地方。钱,人人都想要,你有何本领与人争先呢?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还是把钱放进银行吧。


 


                                 -------   麟峰原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