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进仓迅速获利明日操盘 日志 5-23

特别提示:本人在【东方财富网·博客】发贴--实盘操作日志;请关注本博客的股友,将 【麟峰】个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以便第一时间查阅新贴。


    言:


             1、小赚胜大赚、无损即赚,现金为王。2、股市随时都是有机会,宁多看三分、不抢先一秒。


    操作风格:无短线长线概念,只有止损止盈找点。根据支撑点、压力点、大盘趋势等情况判断,及时准确进出。短线目标:上涨5%-20%止盈。止损:(1)、持有10天整体涨幅不超过5%,卖出。(2)、从买入价下跌5%止损。


明日操作:


择机买入    600784  鲁银投资


当前持仓:






股票代码



股票名称



买入日期



买入价格



累计盈亏



跟踪状态




600597



光明乳业



5-18



13.77



15.22%



继续持有




000955



欣龙控股



5-21



7.73



16.51%



继续持有




600581



八一钢铁



5-22



10.77



4.26%



继续持有




000910



大亚科技



5-22



14.97



3.16%



继续持有




600397



安源股份



5-23



9.43



8.24%



新进




600380



健康元



5-23



17.66



4.80%



新进


  短线关注:600186莲花味精  600005 武钢股份  000995皇台酒业 


    风险提示:推荐的个股短线具备上涨潜力,可以列为自选股进行追踪,可选择自己熟悉的品种进行操作,风险自担。 


    特别声明:本栏内容仅供大家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需要合作的投资者请看合作须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