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赚胜大赚 无损即赚

    本人在《取大势重个股,好心态赚大钱》一文中指出股市首要关键在战胜自己,其实就是要求大家不以一时的成败破坏了良好的心态而影响了后期的操作。正如目前的股市,如此的易动,不能因此时的成败破坏了后面的理性操作。


       其二关键,是一定要对大盘有足够的重视。个别人将“抛开大盘炒个股”错误的理解为不在意大盘的变化,只要炒好个股就行了。千万不能有这样的想法,否则你将无法立足于股市。就如本周的股市你若没有在上周对本周大盘做出崩盘分析。不重视大盘,那么本周你的个股40%~50%左右的深套就无法避免了。本人在上周六就写了《小心大盘反转》一文中做出了大盘将变盘的的大盘分析,成功的引领会员及时的减仓逃过此刧。所以一定要做个股前先做好大盘的功课,也就是说一定要先取好大势,才能再去重个股的操作。


    其三关键在于“小赚胜大赚 无损即赚”,贪点即贫也。个别人心太贪,总想每次操作都能抓到天天都在涨停的股票。这样的股票机会很少。你能天天赚取5%就已是股林高手了。这样分析一下你就会明白了,你如果能每天赚5%,10天就达到了50%,可观吧。可是很多人今天赚了10%还再等着明天可能还有10%的赚头,就这样贪心等着,到了明天却跌下来了,连前一天的10%的利涧也成了泡影了,一年下来多次骑上了黑马却总体还没有盈利10%,有的还被深套了。只赚到了骑黑马的感觉。很多人一定有这样的经历吧,悲哀呀。可爱的股民!!!


     所以我的观点是“小赚胜大赚 无损即赚”。积少成多的道理人人都明白,可是有几人能渗透呢?“小赚胜大赚 ”能有这样想法的人才是股市里的常胜将军。股海无常,是智者赚愚者的钱,连“积少成多”的道理你都不会明白,那你就认命亏损吧。“无损即赚”,今天你没亏损就已是赚钱了,你若保持着这样的心态,不会让你变贪得无厌,赚了10%还想着再赚个20%的想法,即使亏损了你也会即时进行止损。那你只会小亏多赚。这样才会有理智的心态来进行下一步的操作。那么股市就成为你的取款机了。


 


       ----麟峰一孔之见。本人写此文的目的是想给那些自以为是高手却又没赚到钱的股友一些提醒与启发,但愿能对他们有所帮助。希望散户们读此文后将天天小赚,日日猎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