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观点--话说股市看盘

 纵观股市“高手们”的说盘,一会说涨一会儿说跌自己没把握让人看了云里雾里,写得好看,说得漂亮,就是没有明确告诉你结果如何、后市怎样?其实他自己也没法看盘,在故弄悬念。在此,我想说的是各位高手们,你们把自己的看盘看明白了再说,要说就要说明白,好让大家明白你说的意思看清你能力的高低,当然你偶尔说错了也没人会怨你,再说了没有人能百分百的准确看盘。股神是没有的,没有哪个人敢说百分百的准确操盘。只有那些有理性的,有策略的,经过千锤百练的智者,注重把握大势,在利势中如鱼得水,默默做股,做到小损大赢者,才是高人也。才能引领大家实实在在的做股票。


  当然,本人也不敢说是高人,本人还在不断的学习,而且也只敢做自己以为有把握的股票,还有很多时候很多股还是难以把握,看不懂。虽然好博暴涨股,但从不敢“赌”,不敢长线做股。不会象股神林园那样能长线的看股,稳做钓鱼台。但是,我想还是以我的能力做好每支股票,说清楚自己的观点,才是实在的做股票。


    从今日的大盘强劲上升,从个股普涨来看,大盘的股性还是很活跃,从大家入市看多的情况看让人有信心做股。而且大盘K线形态看对日前的大盘点位的支撑还是很认可的,但是,下周的个股在操作上还是以短线行为。遇到各个压力点及时退出,以博取小利为好,下周大盘谨慎看多。个股的操作策略是-----波段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